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

英文輕鬆進階 自信暢遊世界

除了他的細心,他一開口流利的英文更是讓客人信任,放心加入他的旅行團裡。 他翻開滿滿印章的護照,行程遍佈世界各國,他卻笑著說, 「在加入TutorABC之前,他根本無法帶團到歐美國家,沒想到今日卻能暢行無阻……」

破英文被客戶糾正 立志求進步

現在的蔡孟勳,帶團到歐美國家溝通自如,甚至多國口音也難不倒他!但他卻說,從前的他英文程度不佳,帶團時甚至被客人當眾糾正英文!也因為英文不夠好,侷限了他的工作,只能往不需要英文的地區帶團……這樣的限制,讓他決心進修自己的英文!但是導遊的工作往往十天半月不在台灣,補習班無法配合他的時間,又無法保留課程,完全不能符合他的需要。

天天自由行 24小時出發玩英文

偶然間,他接觸了TutorABC,365天24小時的課程讓蔡孟勳激賞不已,他開心表示:「TutorABC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不限時間地點,即使我在國外,只要上網就能上課,是非常方便的選擇!」從此之後,他的英語課走到哪學到哪,如果遇到難解的英文,還可以立即和外籍顧問請教,他的英文就這樣突飛猛進!因應工作需求,他也會特意選擇來自不同國家的外籍顧問,讓他更習慣世界各國多元的英文口音。

英文聽說流利 拓寬職場道路

第一次上課的時候,蔡孟勳很緊張,但在顧問的耐心引導與幾次的練習,他漸漸習慣用英文思考與表達了!他說:「我會提前五分鐘到課堂,顧問就會開始引導我,如果有不懂的部分,他會用圖像或反覆解說,甚至舉了很多生活上的例子,讓我覺得他是把我當成朋友!」這樣的課堂經驗,讓蔡孟勳越學越有興趣,也樂此不疲!現在他聽說的程度和速度都能和外國人差不多了!他開始帶歐美線的旅遊團,聽說自如的他總是能贏得客戶的信任,職場道路不知不覺拓寬了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學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推薦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